市检察院、工商联联合开展“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枝江融媒(通讯员 阳光 习蓉)10月28日下午,枝江市检察院、市工商联联合开展以“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李万清、张春雷等14名民营企业家代表走进检察院,零距离了解检察工作,开展座谈互动交流,听取企业家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章雪松检察长带领企业家们依次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件管理中心、院荣誉室和文化长廊,介绍了市检察院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的相关情况,让企业家们零矩离、全方位地感受检察院的业务办理和文化建设。

座谈会上,企业家代表就推进疫后重振中遇到的劳资纠纷、征地拆迁、土地确权、债务清偿、合同纠纷等法律问题,同检察官们进行热烈探讨和交流,做到以案释法、以案析理、以案警示,既解决了法律疑惑,又传播了法治理念。

章雪松检察长表示,检察院将以本次公众开放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与民营企业家联系沟通,加强检察护航民企发展工作,努力为民营企业提供高质量的法治服务。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