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科技局动员会召开

枝江融媒(通讯员 吴魁)根据市委统一安排,近日,市委第三巡察组进驻市科技局并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市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市纪委派出第八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市科技局班子成员和全体干职工参加了动员会。

动员会上,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杨俊就做好巡察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他表示,巡察是党章党规规定的制度性安排,是落实中央、省委“巡察全覆盖”必然要求,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有效净化政治生态的重要措施。召开动员会主要目的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工作方式和任务要求,确保本轮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市科技局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对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高领导班子执政能力的重要作用,要按照巡察要求,执行巡察制度、严明巡察纪律、坚持领导带头、积极支持配合、强化对党忠诚、如实反映情况,全力配合巡察组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通过巡察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促进全市科技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刘红安汇报了2017年以来的工作情况,自查并指出了市科技局党组在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的组织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 科技创新履职尽责、机关财务管理、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党员干部服务意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表态,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重要作用;全力配合巡察,确保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借助巡察契机,全面推动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