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枝江融媒(记者 胡文汇)12月4日,市政协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机关作风建设暨政协工作务虚会,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研究谋划“十四五”时期发展和明年工作思路。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黄葵以《学习贯彻新思想战略 阔步迈向新目标新征程》为题,从新发展的成就、背景、阶段、目标、指南、理念、格局、基石、任务和保证十个方面进行讲解,详细介绍了“十三五”时期的八大发展亮点,分析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大环境,阐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正确方向等内容。

市政协秘书长曹华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暨作风建设会议精神,并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会人员围绕“今年怎么看,明年怎么干”踊跃发言,总结今年工作成绩与工作特色,围绕明年重要工作谈思路、谈举措、谈看法。

市政协主席方明柱强调,要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坚持党建引领不动摇,围绕中心大局履好职,聚焦民生关切建真言,坚持双向发力出成果,强化自身建设提能力。要进一步站稳党的立场,做好专题文章,坚持质的导向,弘扬实的作风,争强勇的担当,以更高标准、更高站位找到工作着力点,在解放思想、担当实干中不断形成新优势、创造新业绩。

市政协副主席杨万新、周宜发、黄卫民、董广平参加会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