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里洲镇召开“强作风、勇担当、优环境、促发展”动员大会

枝江融媒(记者 刘颖杰)12月4日,百里洲镇召开“强作风、勇担当、优环境、促发展”动员大会,对全镇“强作风、勇担当、优环境、促发展”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对“厕所革命”、医保征收、村集体经济发展、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中存在的作风问题进行通报。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勇于刀刃向内、直面问题,大力倡导“积极进取、敢为人先、以身作则、狠抓落实、敢于担当”精神,着力解决干部“散、软、庸、虚、冷、松”等6个方面的问题,聚焦“党的建设、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脱贫攻坚、社会民生、作风转变”6个重点工作持续发力,为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百里洲镇罗家桥村党支部书记周敬红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按照党委政府的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在美丽乡村建设、脱贫攻坚、厕所革命当中积极作为,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把罗家桥村的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市纪检监察组组长娄永松到会指导,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镇直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网格员、后备干部共计500余人参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