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到安福寺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枝江融媒(记者 胡文汇)12月8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杨飞到安福寺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杨飞以《全面建设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从五中全会概况与《建议》基本框架、“十三五”成就与当前形势、2035年远景目标与“十四五”主要目标、深刻理解“三新”、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五个方面进行全面系统的阐述和深刻讲解。

当天,宣讲团成员还深入基层,走进企业,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进农村、进企业活动。

通过宣讲,枝江飞虹柑桔专业合作社汪艳表示:“我们合作社将组织职工加强学习、了解国家的最新政策,在我们合作社形成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对于个人而言,我将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强学习,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积极应对困难挑战。”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