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出实效干出成绩 我市召开十二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拉练会

枝江融媒(记者 朱瑶)12月9日,我市召开十二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拉练会,通过实地看、现场学,营造比学赶超氛围,推动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深入。

当天,市委副书记黄芳帅带领市直相关单位和各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先后前往七星台镇鲜家港村、杨林湖村等地查看了解人居环境整治和厕所革命开展情况,与当地群众深入交流,听取改造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市农业农村局通报了前期各镇、街道人居环境存在的具体问题,相关单位和镇(街道)作表态发言。会议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厕所革命是推动乡村振兴的具体工程、民生工程,改造变化关乎老百姓有切身利益。全市各地各单位,一定要做好群众动员和意见征集,因地制宜做好改造,切实打造人居环境精品工程、群众满意工程。

会议还就下一阶段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重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问题为警醒,改进工作作风,克服麻痹松懈的思想,切实把人居环境工作抓出实效、干出成绩;要进一步强化督办督查机制,务必狠杀不正之风,实行周排名、旬拉练、月通报的考核机制,严肃追责问责,督促各相关单位倒排工期,加快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为我市“十四五”规划开端创建美丽农村开好新局;要进一步找准方式方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充分依靠群众、发动群众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讲群众听得懂的语言,画群众看得懂的效果图,努力实现共参与、齐改造的火热氛围。

市委常委姚迎九参加活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