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丹梅到马家店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枝江融媒(记者 杜伟)12月21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黄丹梅深入马家店街道,与基层党员干部围坐一堂,面对面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在宣讲中,黄丹梅向大家介绍了全会召开的背景,以及“十四五”规划《建议》的重要意义,并从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绘就发展新蓝图、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五个方面与大家交流学习体会。

黄丹梅指出,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是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现“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首要原则和根本保障,要深入学习领会,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强力正风肃纪,以高质量党建助推枝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黄丹梅还向与会人员传达了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和宜昌市委六届十四次全会精神,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宜昌市委全会精神,坚持一张蓝图干到底,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抓好各级工作要求落实落地,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