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当天,余峰看望慰问一线工作者

枝江融媒(记者 杜伟)元旦当天,市委副书记、市长余峰深入市妇幼保健院、市公安局、七星广场等地,看望慰问节假日依然值守一线的医护人员、公安干警和环卫工人,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

在妇幼保健院,余峰走进护理病房和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点,详细了解妇幼保健院运行情况和院内疫情防控措施,并向全体医护人员致以节日问候。余峰指出,市妇幼保健院不仅承担着孕育幸福的光荣职责,也是疫情防控的前哨站点,要在服务群众、抓好防控的基础上做好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细化接种流程,完善告知事项,把这项利民惠民的好事办好。

在友谊大道和江汉大道交汇处,余峰看望慰问了节日期间仍然值守一线的公安民警。余峰说,过去的一年里,公安干警在疫情防控和创城创卫等工作中勇担使命、迎难而上,为枝江稳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公安干警致以节日祝福。

随后, 余峰来到七星广场看望慰问环卫工人。他说,你们是城市的美容师,为干净整洁的市容市貌付出了辛勤劳动,为枝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做出了突出贡献。他叮嘱环卫工人们注意防寒保暖,注意劳动安全。

副市长苏才峰、董广华参加慰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