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准定位 突出目标 绘就枝江“十四五”新跨越蓝图

枝江融媒(记者 谢逸舟 方伟)1月5日,全市“十四五”规划建议及市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就研究制定我市“十四五”规划建议和规划编制工作征求有关部门单位意见建议。市委书记贾立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市“十四五”规划及2035远景目标建议起草情况;参会“两代表一委员”、工商联代表与其他代表就全市“十四五”规划及2035远景目标建议进行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十四五”时期是枝江拉高发展标杆、提升城市能级的关键五年,要把准方位定位,以“务实重行、奋勇争先、建成示范”的总要求,回答好“枝江在哪里、枝江怎么干”的历史答卷。推动枝江全面迈入高质量发展轨道。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以对枝江未来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分析研判《建议》中提出的一系列具体目标,既要突出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作风,又要突出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的精气神,确保制定的目标贴合实际、体现担当、引领发展。

贾立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希望“两代表一委员”、工商联代表当好科学决策的参与者、改革发展的推动者和群众呼声的传导者,建真言、献良方、出实招,齐心协力把“十四五”规划编制好,把枝江未来谋划好。

市领导黄芳帅、付锋、赵进、贡维金等参加会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