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到市总工会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枝江融媒(记者 何唯)1月7日,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宣讲团到市总工会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云池为市总工会全体机关干部作宣讲报告。刘云池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全面解读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报告以鲜活的案例、翔实的数据,阐述了党的最新理论成果。

通过宣讲,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认识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全局性、历史性意义,对“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工作实践中进一步学深悟透,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全会部署上来,为加快我市建设贡献工会力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