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里洲镇加快推动项目建设助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枝江融媒(记者 袁定平)在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暨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和招商引资工作会议精神过程中,百里洲镇以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抓机遇、优服务,加快推动项目建设,致力于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1月20日,在电子信息产业园区B5栋,湖北九旭光电科技公司3000平方米生产区正在抓紧进行基础建设,该公司是百里洲镇2020年招商引资的成果之一,项目投资1.2亿元,建成投产后可年加工光学镀膜镜片5亿片,实现年产值1亿元。

在同一楼栋,湖北凡珂光电公司的生产车间也在紧锣密鼓地装修,该公司一期落户马家店创业园区,因百里洲镇周全的跟踪服务和我市优良营商环境的引力,凡珂光电决定投资扩建二期项目。湖北凡珂光电有限公司孔兵兵说:“公司是2018年由枝江百里洲政府招商引资过来的,经过两年的经营发展,发现枝江的营商环境特别好,我们有信心能够在枝江政府的帮助扶持下,把企业做得越来越好,为枝江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实现共赢。”

九旭光电和凡珂光电填写了百里洲镇招商企业落地电子信息产业园区的空白,也推动该镇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进一步提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