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江市2020年述职述廉大会和民意调查会议召开

枝江融媒(记者 方伟 谢逸舟)1月21日,枝江市2020年述职述廉大会和民意调查会议召开。宜昌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委、宜昌市监察委员会委员王辉率宜昌市委第一检查考评组对枝江市2020年度重点工作进行集中检查考评,枝江市委书记贾立,市委副书记、市长余峰参加会议。

贾立代表枝江市党政领导班子进行年度述职述廉。2020年,在宜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枝江市委领导班子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及视察湖北、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疫情防控决定性成果进一步巩固提升,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总体好于预期,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加强。枝江成功跻身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全国营商环境百强和全国县级市全面小康指数百强,一举创成全国文明城市,顺利创成国家卫生城市。

考评组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及成员2020年履职尽责情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全面依法治市、平安建设(综治工作)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并通过个别谈话、实地核查等形式,对我市2020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

宜昌市考评组成员及全体在家市级领导,各镇(街道)、市直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