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市总工会到我市开展送温暖活动

枝江融媒(记者 杜伟)1月26日,宜昌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皮祖武一行来我市开展送温暖活动,看望慰问劳动模范、困难职工,将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手中。

在三宁乙二醇项目5G智能工厂,皮祖武看望慰问了劳模杨文华。杨文华是三宁公司的“技术领头雁”,曾荣获“全国技术能手”“湖北五一劳动奖章”“荆楚工匠”等荣誉称号。皮祖武详细了解了三宁5G智慧工厂建设情况,并对杨文华在三宁公司转型升级中的突出贡献予以肯定,希望他发扬“劳模精神”,传承“工匠精神”,为化工转型升级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在凯达纺织,皮祖武实地查看职工生产生活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发展情况。2020年,凯达纺织在疫后重振的过程中危中寻机,大力实施技改升级,开设自动化生产线,大大减轻了工人的劳动强度。皮祖武鼓励企业要不断创新,提高核心竞争力,以雄厚的技术力量,卓越的产品品质抢占市场高地。随后,皮祖武看望慰问了该企业困难职工尤莉玲,为她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

当天,皮祖武还先后前往香青化肥、安宁物流、嵘昌肉联等企业开展调研,看望慰问困难职工。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黄丹梅参加走访慰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