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江:“店小二”式一流服务 助推南京炼油厂项目早日落地

枝江融媒(记者 谢逸舟 方伟)1月26日,枝江市“首席店小二”、市委书记贾立率队深入姚家港化工园区,就南京炼油厂项目落地枝江开展现场办公,超前部署各项工作,助推项目早日落地。

“项目选址是否满足需求?场地平整等配套建设情况如何?项目落地后能否第一时间开工建设?”当天下午,贾立一行来到项目拟选址现场,对照施工图纸详细了解项目用地需求,并就项目建设过程中需要前置办理的相关工作进行现场办公。贾立指出,南京炼油厂项目落户姚家港化工园区,对延伸我市化工产业链,开拓化工产业未来发展前景,提升园区吸引力、承载力都具有重要意义,无疑是“十四五”期间枝江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能。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以卓越的营商环境助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

贾立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坚决防止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全力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坚定不移地打造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投资环境最优、企业获得感最强的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最优的保姆式服务,让企业家安心工作、舒心生活、专心创业、放心创富。 市领导方明柱、赵进、熊剑鸣参加调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