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江市政协六届二十三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枝江融媒(记者 胡文汇)1月28日,市政协六届二十三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通报、市政府研究室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的说明、市发改局关于《枝江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和《枝江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1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的说明、市财政局关于《枝江市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的说明、市人民法院关于《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的说明、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的说明。会议审阅了宜昌市生态环境局枝江分局《关于2020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办公室关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枝江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起草情况的说明、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关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枝江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六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起草情况的说明、《政协枝江市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审议稿)。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枝江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议程(草案)、日程(草案),执行主席名单(草案),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及相关人事任免事项。

市政协主席方明柱就开好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要求,广大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提升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上下功夫,确保政治方向始终正确。要提升协商质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力求服务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考,推动部门工作开展。要严肃会风会纪,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市相关规定,精简会议文件材料,严格执行会场纪律,保证会议参与度和出席率。要以高标准、严作风抓好各项筹备工作,努力把全会开成一个民主、求实、团结、鼓劲的大会,为枝江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作出政协新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杨万新、周宜发、黄卫民、董广平、郑艳平出席会议,副市长董广华应邀参加会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