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江市第六届人大常委会第34次会议召开

枝江融媒(记者 何唯 通讯员 丁俊)1月29日,枝江市第六届人大常委会第34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实到28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传达了湖北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宜昌市六届人大六次会议精神。

会议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同意将该报告(草案)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提交市六届人大七次会议审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草案),决定对该要点(草案)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报请市委同意后实施。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枝江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枝江市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市人大财经委、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的审查结果报告,同意将计划、预算两个报告提交市六届人大七次会议审查批准。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编制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研究处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检查〈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的调查报告,对市人民政府研究处理审议意见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测评结果为满意。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财政局、市医疗保障局、市科学技术局研究处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财政局、市医疗保障局、市科学技术局工作情况的评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的调查报告,对市财政局、市医疗保障局、市科学技术局研究处理评议意见的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测评结果均为满意。

会议审议了部分市人大代表辞去枝江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同意邓清平等两名同志辞去代表职务。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枝江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召开市六届人大七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市六届人大七次会议议程(草案)及相关名单草案。会议决定,枝江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于2021年2月23日至25日在枝江城区召开。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市人民检察院提出的人事任免议案及市委组织部关于人事任免情况的说明,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颁发了任命书,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审议了市人大法制委关于2020年度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2020年度环境保护工作情况、全市“七五”普法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及其常委会专门(工作)机构、办事机构、派出机构的述职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从彬主持会议,副主任徐廷华、黄圣翠、李奎阳、谢良华、王青山、赵仁国出席会议,副市长苏才峰、刘青列席会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