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峰带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枝江融媒(记者 刘颖杰)2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余峰带队走访慰问老干部、民营经济代表人士、优秀党员干部和困难群众。

在马家店街道白家岗村,余峰与困难群众陈其云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为他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面对生活的磨难,陈其云十分乐观坚强。余峰勉励他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并要求相关部门要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多办民生实事,多解群众之忧,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老干部刘传法、李先贵家中,余峰关切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及家庭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了2020年枝江市委、市政府的工作成果,听取了他们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感谢他们退休不退志,发挥余热为枝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当天,余峰还走访慰问了民营经济代表人士朱伟、全国技术能手李净、困难群众黄云、枝江楷模詹天佐、困难群众徐友谊、优秀党员干部张代林。

市政协主席方明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青山参加走访慰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