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江:暖心服务进社区 志愿服务在行动

枝江融媒(记者 吴晗 实习生 金思彤 通讯员 许艺洋)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文明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组织开展“喜迎新春,志愿同行”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

“我在枝江过大年,因为有你而精彩。”2月5日上午,“14580”(有事我帮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走进马家店街道杨家垱社区、丰坪巷社区、丹阳社区。

志愿者们走进社区广场,发挥各自专长为社区居民提供便民理发、家电维修、磨刀、疾病预防咨询等各类志愿服务。热情、周到的服务,让居民们的脸上笑开了花。

“‘14580’(有事我帮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活动非常好,义务为居民热情服务,帮我们解决了我不少实际问题。”丰坪巷社区居民雷芹为志愿者们点赞道。

“通过开展志愿服务不仅可以传递爱心,还能够呼吁更多市民参与其中,让志愿文明之花在枝江落地生根。”不少社区居民在志愿者的感召下也纷纷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开展互帮互助,形成热烈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充分彰显出“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志愿这服务活动将陆续在各镇、街道持续开展,营造整洁有序、欢乐祥和、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擦亮城市文明底色。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