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抓好企业复工复产及重点项目建设 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枝江融媒(记者 刘颖杰 胡文汇)2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余峰带队到我市部分企业,调研节后复工复产、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并向工作在一线的劳动者致以新春的问候。

当天,余峰一行先后到伊诺唯盛工业科技公司、湖北华鑫光电有限公司、湖北今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在华鑫光电的生产线上,自动化的机器高速运转,工人们正在各自岗位上紧张忙碌着。“今年有哪些新项目建设的计划?现阶段还存在哪些困难?”余峰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听取相关意见建议,了解企业节后复工复产、产品研发、项目建设等情况,并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加强沟通对接,及时了解和解决企业所思所盼,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条件。

余峰说,今年是“十四五”开局起步之年,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抓好当前企业复工复产及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要主动靠前服务,及时帮助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生产运行、项目建设创造有利条件,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全年工作打好基础,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凯参加调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