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枝江融媒(记者 何唯 朱瑶)2月21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枝江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预备会议在枝江大礼堂举行。市政协主席方明柱主持会议,并为全体委员上党课。

会议应出席委员199人,实到189人,符合规定人数。

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将于2月22日开幕,2月24日闭幕。本次预备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议程、日程。根据会议议程,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将听取和审议政协枝江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枝江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六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市六届人大七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审议通过政协枝江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审议通过政协枝江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政协枝江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六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 审议通过政协枝江市第六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六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会议宣布,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期间提案截止时间为:2021年2月22日下午5时。

预备会议结束后,召开委员培训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方明柱为全体委员上党课。他勉励大家要持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专门协商机构的主责主业;立足本职岗位勤勉履职,争当新时代政协事业创新发展的奋斗者。他强调,全体委员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立足枝江实际、依托岗位本职,围绕“务实重行、奋勇争先、建成示范”的工作要求,自觉投身凝心聚力、决策咨询、协商民主、基层治理第一线,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建党百年的献礼之年,枝江“十四五”规划的起步之年,做出政协委员的新贡献、干出政协事业的新样子。

市政协副主席杨万新、周宜发、黄卫民、董广平、郑艳平,秘书长曹华出席会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