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召开各讨论组召集人会议

枝江融媒(记者 何唯)2月21日上午,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召开各讨论组召集人会议。市政协主席方明柱,副主席杨万新、周宜发、黄卫民、董广平、郑艳平,秘书长曹华出席会议,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各讨论组召集人和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秘书处各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讨论组召集人关于委员报到和提案准备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筹备情况的通报。

方明柱指出,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市委六届十二次、十三次全会决策部署,以“务实重行、奋勇争先、建成示范”的使命担当,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召集人要切实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积极带领和组织全体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好全会各项任务。

方明柱强调,会风直接体现委员的素质,直接体现政协的形象,直接影响会务的组织,直接影响大会的质量。要严明纪律规矩,努力把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开成一个和谐民主、团结鼓劲、开拓奋进的大会。要严格防疫措施,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引导委员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核酸检测、佩戴口罩、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定点坐车、分批就餐等各项防控措施,织密疫情防控的“安全网”。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