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举行大会发言

枝江融媒(记者 胡文汇 田雪莲)2月22日,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举行大会发言。市委书记贾立,市委副书记黄芳帅,市委常委、副市长及相关市领导出席大会,听取委员发言。市政协主席方明柱主持会议。

黄雷、杜冯林、逄增奎、张亮、周小林、付颂华、聂克、吕娥、赵少俊、马旭、叶红等11名政协委员紧扣市委提出的“务实重行、奋勇争先、建成示范”总体要求,聚焦建设“三市六地”目标,聚焦“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就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做大做强电子信息产业、建立巩固提升脱贫长效机制、促进农业高质量发展、提升城市品质、呵护孩子的眼睛、推动枝江人口可持续发展、促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切实减轻基层负担、推进脐橙产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品牌建强镇等作了大会发言。其他部分委员和政协活动组作书面交流。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锋听取委员发言后讲话。他说,委员们的大会发言从不同角度提出了许多有见地、有价值、有分量的意见建议,市政府将认真研究处理,最大程度采纳吸收,让大家的意见建议真正渗透在政府的日常工作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上。真诚希望市政协和各位委员,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多为全市改革发展建言、多为政府施政献策、多为枝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直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到会听取意见和建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