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好声音”】人大代表:务实重行当示范 满怀信心踏征程

枝江融媒(记者 刘颖杰 何唯)2月25日上午,市六届人大七次会议胜利闭幕,代表们满怀信心走出会场,奔赴各自岗位。新征程时不我待,新使命催人奋进!代表们表示,新的一年里,他们将始终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把此次会议精神贯彻到工作中去,听民声、察民情,聚民智、解民忧,以“务实重行,奋勇争先,建成示范”的担当,为加快推进枝江“三市六地”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人大代表吴太锋表示:作为一名企业家代表,我将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尽到一个人大代表应尽的责任,将会议精神带回去,为“十四五”的经济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为大美枝江作出应有的贡献。

人大代表李开梅说:会后将把“两会”精神带到农民中去,不忘党和人民的重托和期望,积极了解社情民意,传递党和政府的声音,在农业生产中做出表率,引导农民全程机械化种植,化肥农药减量增效保护生态,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突出合作社示范引导作用,带动农民增收,企业增效。

人大代表罗启友说:当前摆在我们面前的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就是集中精力把这次“两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科学部署,坚持绿色发展的理念,紧紧抓住乡村振兴战略机遇,进一步发展特色产业,建设美丽乡村,实现我村“十四五”的良好开局,在新的起点上奋勇争先,争当乡村振兴的领跑者。

人大代表李宁芝表示:会议精神鼓舞人心,让我们对企业和整个经济的发展充满信心。在任何时代不管遇到任何困难,我们企业将以新服务来突破困局,在规范和创新的基础上谋划好发展思路。

人大代表何萍说:回望近20年的履职道路,由我主提的建议历历在目,大多都得到了市政府的回应,鲁港水库成为城区饮用水源,老旧小区改造正快速推进,客运三轮麻木车已成为历史,各类人才引进的力度不断增强,今后还将继续以“务实重行,奋勇争先,建成示范”的担当履职尽责。

人大代表李峰表示:作为一名基层代表,回去以后要把会议精神学习好、传达好、贯彻好,更加深入地倾听群众的呼声,积极收集社情民意,积极为民代言,把群众的需求和愿望,智慧和经验提交给党和政府,也为落实好乡村振兴蓝图,建设好美丽乡村,为广大人民群众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贡献人大代表的一份力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