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带头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为田园枝江再添新绿 

枝江融媒(记者 谢逸舟 方伟 胡文汇 何唯 朱瑶 刘颖杰)2月26日,市委书记贾立等市领导及市直部门干部职工来到江口段长江内滩,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田园枝江再添新绿。

江口段长江内滩,草木舒展,新绿绽放,一派生机盎然之景,大家挥锹铲土,种下一株株池杉树苗。贾立说,要通过实施生态廊道建设,城乡绿化美化等重点工程,促进全市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提高,确保一江清水永续东流。要强化宣传,加强管护,确保造林绿化实效,为建设田园枝江增绿量,为人民群众增福祉。

当天,共有61个单位,300余名干部职工、抗疫先进和志愿者参与植树活动,共栽种6年期池杉850株,种植面积20余亩。经过2年的生长,这片池杉林将构筑起长江内滩新的生态屏障。

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近年来,枝江市把修复保护长江生态作为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抓手,壮士断腕推进化工企业关改搬转,腾退长江岸线植绿复绿,改造建设十公里滨江生态廊道,水清岸绿景美的长江岸线资源已成为全市人民的共同福祉。

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参加本次植树活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