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安第十一届关庙山乡土文化节暨同心花海第三届樱花文化节开幕

枝江融媒(记者 袁定平 石青 通讯员 陈黄奎)又是一年春好时,人间美景樱花海。2月27日,枝江·问安第十一届关庙山乡土文化节暨同心花海第三届樱花文化节在花簇烂漫的同心花海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以“无际浪漫·樱你而来”为主题,由市文化和旅游局、问安镇人民政府主办。开幕式上,市委副书记黄芳帅宣布活动开幕,副市长刘青致欢迎词。现场问安镇政府签下了2021首批开门红项目,13个集中签约的乡村振兴项目涵盖文旅融合、装备制造、高端包装、粮类加工等领域。此外,枝江市爱鸟协会、成都佳佳影纪工作室在同心花海创建摄影创作基地,喜获授牌。

开园活动丰富多彩,由市歌舞剧团倾情表演的《走在小康路上》、《幸福中国一起走》、《我的枝江、我的家乡》等节目旋律优美、赏心悦目。节目的压轴,一群古朴端庄的樱花仙子流连顾盼唤君来,款款移步樱花园,游客们也随着樱花仙子入园赏花观景,掀起了游园高潮。花艺千百姿态、铃动一世“樱”缘、国风霓裳舞动、寻味味蕾春日、赏识沙漠植物、摄影风光田园、畅玩亲子游乐等各个主题活动引人入胜。据介绍,本次活动将持续一个月,供游客感受一场樱花湖畔的沉浸式体验。

问安镇历史悠久、文化灿烂,近年来通过匠心打造,已成为全省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的示范点。“文化节”“樱花节”举办多届,吸引了众多全省乃至全国旅客,提升了问安的知名度,也已成为问安镇促进农旅融合,全面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载体。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