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阳市考察组来我市考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枝江融媒(记者 吴晗)3月5日,当阳市委副书记张伟带领考察组来我市考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我市领导黄芳帅、黄丹梅陪同考察。

张伟一行先后来到市汽车客运站、五柳树市场等地,考察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教育、环境整治、食品安全等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到新和小区、五星四巷、丹阳社区、滨江公园等地考察小区基层治理、垃圾分类模式、志愿服务、公民道德建设等工作经验。

座谈会上,枝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创城办主任李奎阳围绕健全工作机制、强化督查考核、提升市民素质、宣传氛围营造等方面,向考察组介绍了我市创城工作的经验和做法。

2017年,我市全面开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新征程;2020年,我市以全省第一、全国第十八位的成绩成功入选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今年,我市再次喜添国家级“金字招牌”,跻身国家卫生城市。目前,我市创城创卫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市容市貌发生巨大变化,城市人居环境进一步改善,市民文明素质和健康素养得到整体提升。

考察组认为,枝江在创城方面有很多好的思路、方法和经验,成效显著,让考察组学到了经验,明确了方向。当阳将认真学习先进工作经验,结合自身实际,在前期工作基础上补缺补差,希望两地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提高文明创建工作水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