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张明成:热心做公益 温暖无数人

枝江融媒 (记者 袁定平)市政协委员张明成积极为人民群众发声,竭力帮扶困难群众,他的义举温暖了无数人。

4月13日,张明成开着轻卡来到白洋镇万福垴村3组,专程为困难户赵希梅家送肥料、饲料,因住地偏僻车辆开不进去,张明成和村干部一起用独轮车转运了4趟,才将7袋“史丹利”复合肥、5袋“大北农”仔猪饲料送到赵希梅家,“正需要生产投入的时候,张总及时给我送来了肥料和饲料,我一年的生产不用发愁了。”

赵希梅的丈夫2008年因车祸导致高位截瘫,肇事司机逃匿,家里因此陷入困境成为贫困户,张明成知晓这一情况后立即萌生帮扶念头,特地为她送去生产资料以解她家燃眉之急,期望通过发展产业帮助赵希梅家的日子好起来。

看着赵希梅一家的小日子越过越好,张明成感到很欣慰,作为一名政协委员,他时刻谨记自己的责任与担当,“在履职尽责方面,我一方面坚持关注人民群众的热点、难点问题,为广大人民群众发好声;另一方面,关注弱势群体,为帮扶困难群众尽一份绵薄之力。”

张明成小时候家境贫寒,经努力奋斗现在是枝江市益民客运、快捷客运的法人代表,事业有成后反哺家乡人民成为他持之以恒的心愿。担任市政协委员以来,张明成每年自掏腰包2万余元采购生产生活资料帮扶家乡的困难家庭,从未间断,他还积极参加市工商联组织的消费扶贫、产业扶贫和捐赠助困活动,他的热心快肠温暖了无数家庭。

(责任编辑:何唯)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