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小学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枝江融媒(通讯员 徐国东 刘娜)4月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了进一步宣传和学习国家有关安全的法律法规,提高全校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全校师生的国家安全责任,枝江市丹阳教育集团实验小学校区开展“国家安全你我同行 争做祖国小卫士”系列国家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该校通过召开“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组织学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等,让同学们筑牢国家安全意识,遵规守法,自觉抵制有损国家安全的言论和行为,做到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争当维护国家安全的小卫士。

据悉,该校还将通过宣传标语、横幅、黑板报、“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收看《我说国家安全》节目等形式,向全体教职工、全体学生及广大家长进行国家安全知识教育,营造良好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氛围,将国家安全教育活动制度化和常态化,不断增强师生们保家卫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