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有我 礼赞祖国|枝江青少年学生深情告白祖国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

枝江市各中小学、幼儿园

纷纷换上“新装”

向祖国母亲送上最诚挚的献礼

广大青少年儿童以不同的方式

感受“中国红”的热情

了解“中国强”的内涵

体验“中国美”的奇妙

追寻“中国梦”的脚步

深情告白

图片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枝江一中,2021级新生用军训礼致敬新中国成立72周年。同学们热情高涨、意气风发,用拼搏的激情点燃青春之火,以军人的姿态奏响奋斗在我、强国有我的时代主旋律,用满腔斗志发出未来有我、不负祖国的时代最强音。


图片


在安福寺镇教育集团安福寺中学校区,“祖国在我心中”国旗下讲话、主题班会话祖国、手绘国旗献祖国等系列活动,唤起了同学们心底的爱国热忱。一面面亲手绘制的国旗,一段段火热滚烫的寄语,一个个庄重虔诚的面孔,充分彰显了孩子们对祖国深深的热爱和满满的祝福。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顾家店小学,同学们手持鲜艳的小红旗,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向国旗敬礼,和国旗深情合影。举办“强国少年 红色阅读”暨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经典诵读,组织孩子们用诗歌礼赞祖国,祝福祖国。


图片

在江汉路小学,学校请来了参加抗美援朝的80多岁的老战士张钟本爷爷,张爷爷用一串串精彩的战斗故事,一个个活灵活现的英雄人物,引导孩子们感悟革命先烈的献身精神,体会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图片

图片


 在七星台小学,“强国少年 红色阅读”“国旗下宣誓”“向国旗敬礼”网上签名寄语等一系列主题活动,孩子们热情高涨、兴趣盎然,通过手抄报、诗朗诵、作文、绘画等多种形式,自觉抒发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图片

在百里洲小学,学校举办“向国旗敬礼”主题班会、“我和祖国共成长”征文比赛,“向国旗敬礼”网络签名寄语等系列主题实践活动,孩子们制作手抄报、贺卡,写生绘画,向祖国告白,为祖国礼赞,送祖国祝福

图片

图片

在玛瑙河小学,第三届少先队代表大会正按程序规范举行,队员们带着满满的自豪感和责任感,表达对党的承诺,对祖国的祝愿,对未来的期盼。一致表示要从小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祖国,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图片

    来源:枝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