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前夕 市领导走访慰问我市部分退休老干部

枝江融媒(记者 谢逸舟 方伟 王小露)重阳节前夕,市委书记余峰率队走访慰问部分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感谢他们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打下的良好基础、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枝江各项事业发展,为推动枝江高质量发展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建议。

10月12日,余峰一行来到退休老干部邹永炯、钟正明家中,余峰关切地询问老人们的家庭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

余峰说,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在各个历史时期为枝江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十四五”期间,我们将围绕建设新型工业强市、魅力科创之城、旅游休闲之都、滨江宜居城市奋力打造实力枝江、活力枝江、美丽枝江、健康枝江。这一目标的实现,需要凝聚全市人民的智慧和力量,尤其是离不开老干部的支持和帮助。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多指导、多帮助、多提宝贵意见。相关部门要加强与老干部的日常联系,关心了解老干部的生活状况,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主动帮助老干部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老干部安享晚年创造更好的条件。

市领导谭从彬、丁海容参加慰问。

10月13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黄芳帅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周登品、陈启贵,询问了解他们身体健康、生活起居、子女就业等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对枝江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黄芳帅说,近年来,枝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全市上下共同努力,离不开历届老同志的关心关注和辛勤付出。希望各位老干部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枝江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相关部门要尽最大努力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事,让他们心情愉悦、生活无忧,安度幸福晚年。

市领导谭从彬、李奎阳参加慰问。

10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从彬看望慰问了退休老干部高心敏,亲切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向他征求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叮嘱他生活上有困难要及时反映,并向他致以重阳节的诚挚问候和祝福。

10月12日,市政协主席方明柱看望慰问了退休老干部赵永华,了解老人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并感谢他为枝江建设作出的贡献。交流中,赵永华表示将时刻关注枝江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建言献策。

(责任编辑: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