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湖北多个景区临时闭园

今天是

国庆假期第5天

出行游玩的朋友们注意了

多个景区

发布临时闭园公告

出行前

请关注景区最新情况





武汉花博汇10月5日

知音盛焰花博汇活动取消



图片




荆门园博园临时闭园公告

亲爱的游客朋友们:


鉴于现阶段荆门市中心城区实施临时性管控措施,为进一步配合疫情安全防控工作,根据政府疫情管控要求,荆门园博园于2022年10月5日5时至10月7日24时临时闭园,为充分保障广大游客的游玩体验,已购荆门园博园相关旅游产品的游客,可通过原购票渠道进行退票或改期。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荆门园博园在此呼吁大家全力配合防疫,做好防护措施,勿扎堆、勤洗手!


请游客朋友们持续关注荆门园博园官方微信公众号、视频号、抖音号发布的最新消息,提前了解景区开放情况。在此,感谢大家的理解和支持。


荆门园博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10月5日






荆门漳河风景区临时闭园公告


亲爱的游客朋友们:


鉴于现阶段荆门市中心城区实施临时性管控措施,为进一步配合疫情安全防控工作,根据政府疫情管控要求,漳河风景区于2022年10月5日—10月7日临时闭园,为充分保障广大游客的游玩体验,已购景区相关旅游产品的游客,可通过原购票渠道进行退票或改期。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漳河风景区在此呼吁大家全力配合防疫,做好防护措施,勿扎堆、勤洗手!


请游客朋友们持续关注漳河风景区官方微信公众号、视频号、抖音号发布的最新消息,提前了解景区开放情况。在此,感谢大家的理解和支持。


湖北省漳河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2022年10月5日






爱飞客极客公园

临时闭园公告



亲爱的游客朋友们:


鉴于现阶段荆门市中心城区实施临时性管控措施,为进一步配合疫情安全防控工作,根据政府疫情管控要求,爱飞客极客公园于2022年10月5日5时至2022年10月7日24时临时闭园,为充分保障广大游客的游玩体验,已购景区相关旅游产品的游客,可通过原购票渠道进行退票或改期。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爱飞客极客公园在此呼吁大家全力配合防疫,做好防护措施,勿扎堆、勤洗手!


请游客朋友们持续关注爱飞客极客公园官方微信公众号、视频号、抖音号发布的最新消息,提前了解景区开放情况。在此,感谢大家的理解和支持。


鄂旅投荆门爱飞客投资有限公司

2022年10月5日






虎啸滩景区临时闭园公告



从十堰市郧阳区虎啸滩景区了解到,因受近期强降雨影响,虎啸滩景区内水位过高,为了保证游客生命财产安全,景区于10月4日13:00闭园,开园时间另行通知。已经预约的游客可修改游览时间。


咨询电话:0719-7010856






来源:湖北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