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看宜昌市“雪亮工程”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

    4月7号,我市组织收看宜昌市 “雪亮工程”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安排部署全市“雪亮工程”建设重点工作,要求各地各部门强化工作统筹,提高工作标准,加快工作推进,争创全国一流。

 

  据了解,“雪亮工程”即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是新形势下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要手段,是平安宜昌建设的基础工程。会议强调,宜昌作为全省唯一的国家“雪亮工程”建设示范城市,各地各部门要提升认识站位,在思想上重落实,对焦现实问题补短板,认真抓好任务落实,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压实领导责任,在保障上促落实。责任落实要上肩,各级各部门主要领导承担第一责任、分管领导承担直接责任;经费保障要到位,严格将“雪亮工程”建设经费和运行经费纳入财政预算,力争早日实现“全域覆盖、全网共享、全时可用、全程可控”建设目标,努力创造可复制、可借鉴的宜昌经验。

  市领导刘丰雷、黄芳帅、陈启波、苏才峰在枝江分会场参加会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