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丨蒋超良王晓东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双河市党政代表团座谈 站在“两个维护”高度 做好对口援疆工作


长江云报道   29号,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与来鄂考察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双河市党政代表团一行座谈。

蒋超良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代表团表示欢迎。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五师双河市广大干部群众坚定不移贯彻党中央治疆方略,传承红色基因,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为国戍边、甘于奉献,落实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有力有效,深化改革实现新突破,经济运行质量好效益高,民生保障不断改善,各方面工作取得显著成绩。我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把援疆工作放在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来谋划,建立长效机制,深入推进资金、项目、人才、教育、医疗、科技等对口支援。下一步,我们将站在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下大力气继续做好对口援疆工作,推动“五个一百工程”落实落地,促进两地交流交往交融不断深化。

代表团团长、五师双河市党委副书记、副师长谢映周说,近年来,五师双河市在维护稳定、深化改革、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与湖北的对口支援、与湖北援疆干部的贡献密不可分。五师双河市将坚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努力发挥维稳戍边作用,更好发挥湖北对口支援优势,深化兵地交流、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努力开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新局面。

五师双河市党政代表团成员;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梁伟年,副省长杨云彦,省政府秘书长别必雄,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来源于:长江云

(湖北广电融媒体记者 田园 朱志 责任编辑 唐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