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抢先看!2018年11月5日枝江新闻

今日新闻早知道!



市委书记刘丰雷暗访环保问题整改情况

11月2日,市委书记刘丰雷轻车简从,不打招呼,直奔现场,暗访中央、省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当天,刘丰雷先后深入嵘昌肉联食品有限公司、三宁磷石膏堆场、石宝山垃圾填埋场、安福寺欢乐家食品有限公司等地,就前期中央、省级环保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视察。


丁庆荣调研马羊洲村乡村振兴工作

10月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庆荣带队来到七星台镇马羊洲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和镇、村负责人以及相关责任单位共商马羊洲村下一步发展大计。


省统计局领导来我市调研

10月31日,省统计局副局长蔡受清一行来到我市,就我市经济发展形势和基层统计工作情况开展调研。


宜昌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来我市调研人大工作

11月1日,宜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刘学甫一行来我市调研。


我市开展多部门联合执法行动强制拆违

11月1日,我市多部门组成联合执法队,对杨家垱湖沿线一处非法洗车店进行强制拆违,确保城区湖泊沿线无任何污染源。


王修红:勤劳致富靠双手  不等不靠摘贫帽

4年前,他是建档立卡贫困户,家里负担重,连生计都难于维持,这两年,依托精准扶贫政策,他凭借自己吃苦耐劳的精神和勤劳的双手改变了贫困面貌,被评为枝江市2018年第三季度“枝江楷模 脱贫先锋”,他就是马家店街道宝筏寺村三组村民王修红。


更多详情,请关注今晚新闻综合频道

枝江新闻

下载云上枝江,关注更多信息

(作者:枝江广电)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