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两会 I 周霁参加枝江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全力以赴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 让发展成果更好惠及人民群众

云上枝江消息 (记者 胡茂新)1月8日,在宜昌市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宜昌市委书记周霁来到枝江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说,要全力以赴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让发展成果更好惠及人民群众。

周霁表示完全赞成政府工作报告。他说,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中央、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六届九次全会安排,客观总结成绩,清醒认识不足,用事实说话、用数据说话,明确提出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思路、预期目标和重点工作,是一个务实进取的报告。

在枝江代表团,周霁听取刘丰雷、黄良华、肖贤方、崔辉等代表发言后,充分肯定枝江发展质效“三量”并进、生态环保不等不靠、改革创新敢作敢为、发展惠民共建共享,为全宜昌市作出了榜样。他特别指出,最近中央电视台连续三天报道宜昌,这里面枝江占很大成分,枝江不简单。

周霁要求,枝江市要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上再创新业绩。既做好传统产业帮扶,又抓好新产业培植,努力把产业发展得更强更优更大。要在深化生态环保上体现新担当。坚持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打好碧水蓝天净土保卫战,做好流域沿线畜禽养殖污染、农业面源污染治理,持续推进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和修复。要在实施乡村振兴上迈出新步伐。深入学习借鉴浙江“千村示范、万村整治”经验,狠抓村容村貌整治提升,打造宜昌推进乡村振兴的亮丽名片。要在增进民生福祉上取得新成效。着力解决好上学、看病、安居、饮水、行路、用电等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突出问题,聚焦“准实”打好插花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生活品质。要在深化作风建设上展现新面貌。保持“严紧硬实”好作风,建立健全容错纠错机制,正确运用好“四种形态”,为干事者撑腰,替担当者担当,锻造“讲政治、善谋事、会创新、敢担当、能落实”的干部队伍,为实现“两个走在前列”目标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责任编辑:邓书茜)

投稿邮箱:yunshangzhijiang@163.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