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峰深入企业解难题 为企业发展添动能

云上枝江消息(记者 郭凯)5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余峰带队深入企业车间、生产一线,对照问题清单找“痛点”攻“难点”,为企业发展送服务解难题。

走进宜昌江峡船用机械公司的生产车间,相关负责人向余峰介绍了企业发展有关情况。得知企业通过推进产品结构调整升级,逐渐形成了以新能源产品、船用机械、压力容器、重型机械和环保设备五大业务板块为主的产品格局,余峰表示赞赏。他指出,智能制造和高端装备制造是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的产业支撑,有关部门要积极对接企业做好跟踪服务,在技改升级、科技创新方面提供资金和项目支持,帮助企业完成转型升级。

湖北周正物流有限公司计划投资3.5亿元对物流园项目进行扩规升级,目前正在争取用地指标。余峰走进企业厂区,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项目规划。余峰要求,七星台镇和规划部门要尽快协助企业依法依规完成相关手续办理,为项目建设提供支持。同时,企业自身要找准项目定位,坚持高目标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努力实现企业更好的发展。

在宜昌洪亚科技有限公司,余峰一行察看了废料堆场和公司控制系统,就生产工艺和技术革新提出指导意见。余峰指出,公司生产经营要将安全环保放在首位,走绿色发展之路,要在设备上“鸟枪换炮”,工艺上“机器换人”走智能制造、创新发展之路。

当天余峰一行还走访调研了丹阳国际大酒店和市天雨公司等地。

(责任编辑:石青)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