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到市科协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枝江融媒(通讯员 李刚)12月23日,市委宣讲团走进市科协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理论教育股股长杨成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行动指南》为题,从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新阶段新征程,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四个方面,对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内容,进行了系统阐述和重点解读。同时还宣讲了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宜昌市委六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对市科协全体干部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更好地推动科协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胡清华表示,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宜昌市委全会精神,结合科协工作实际,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科技创新,提升创新能力,推动科普工作创新发展。持续用心用力,大抓落实,大干实事,努力推进科协工作提升,开新局、谋新篇,真正把全会精神落地落实,为明年科协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编辑:李刚 审核:刘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