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到中国石化枝江石油分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枝江融媒(记者 吴晗)12月23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中国石化枝江石油分公司开展专题宣讲。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学员组织股股长、高级讲师梁祥以《擘画新蓝图 扬帆再起航》为题,围绕充分认识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深刻领会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规划《建议》脉络及精神实质;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解读。宣讲报告脉络清晰、生动形象,主题突出、站位高远,让与会人员深受启发、倍受教育和鼓舞。

中国石化枝江石油分公司办公室主任薛亮表示:“通过今天的学习,一方面为祖国的发展和进步感到自豪,生活在这个时代、这个伟大的国家感到骄傲;另一方面作为一名党员,应该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开拓进取意识,要紧密结合枝江市委近期开展的‘强、勇、优、促’活动,强化我们的责任担当,以铁的要求杜绝‘散、软、松’等倾向,全力服务基层、服务员工、服务客户,为枝江市域经济的发展作出贡献。”

报告会后,梁祥还与大家从时代背景、重要意义、著作脉络及内容等方面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