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在市住建局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枝江融媒(记者 何唯 通讯员 谭格格)12月24日,市委宣讲团为住建局、住保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栋洲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准确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准确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主要内容、准确把握实现宏伟目标的政治保证四个方面,作了深刻阐述和生动讲解。整场报告内容丰富、系统全面,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市住建局全体机关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报告为契机,把全会精神学深悟透。

报告会还结合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宜昌市委六届十四次全会精神,为“十四五”时期住建、住保工作明确大方向。号召全体干职工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谋时谋事创造先机,善学善钻扎实本领,实干会干服务于民,要主动服务和融入长江经济带发展、长江中游城市群建设、宜昌市“五个中心”建设,紧扣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砥砺奋进,踏实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