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渝高速公路枝江互通新建项目正式启动

枝江融媒(记者 朱瑶)12月26日,沪渝高速公路枝江互通新建项目揭牌仪式在枝江举行。

枝江市委副书记、市长余峰与湖北楚天智能交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阮一恒携手为项目揭牌,双方就项目推进的各项事宜召开座谈会。余峰指出,沪渝高速公路枝江互通新建项目是枝江融入宜昌市域交通内循环、构建网络型大城市的重要节点工程,为枝江在“十四五”规划中起好步、开好头,发挥枝江独特的交通网格优势、带动沿线产业集聚提升、促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余峰表示,全市上下要以此为新起点,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加快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构建互联互通、内联外畅的现代化综合交通体系,为建设“重要窗口”增添更加靓丽的枝江风景。

据了解,新建枝江互通位于现在枝江互通西侧1.5公里处,互通为A型单喇叭,主线影响里程910m,新建桥梁2座、涵洞1道、通道1道、5进5出匝道收费站1座,互通新建用地223.86亩,建设工期为18个月。项目建成后将大大提升我市的城市发展能级、增强城市综合竞争力。

副市长董广华参加活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