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峰调研马家店街道“十四五”发展规划情况

枝江融媒(记者 朱瑶)12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余峰深入马家店街道调研2020年度工作情况及“十四五”街道发展规划。

“今年规上企业税收有多少?未来发展有什么具体统筹目标?”当天,余峰就街办的未来发展定位及发展规划与街道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开展深入交流,并提出指导性意见。余峰说,马家店街道是枝江的核心重镇,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有着最直接的影响和关联。街道全体上下既要立足高远的发展目标,打造全市一流的城区街道,又要从实际出发,用真情和热心创造最优营商环境招强引优,为枝江未来发展招引一批稳定且可持续发展的好项目、好企业。党员干部要加强自身建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努力提升个人工作水平,着力解决好企业和社区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在完善功能、定位发展、优化服务等方面提供支持和帮助,以开阔的个人视野和团结务实的工作作风共同推动街道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