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立赴三宁公司开展专题办公 鼓励企业立潮头 当标兵 做表率

枝江融媒(记者 谢逸舟 方伟 )2月20日,市委书记贾立率队赴三宁公司开展专题办公,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发展所需,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三宁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在刚刚过去的2020年,三宁公司一手抓疫情防控保生产经营,一手抓项目建设促发展,乙二醇项目各片区土建主体工程已经完工;5G智能工厂投入使用;磷石膏资源库成功放浆进入试运行;煤炭专用码头至乙二醇煤库的管带机全线贯通。“十四五”时期,三宁公司将继续推进碳一化工及新材料的开发,推进湿法精制磷酸及磷酸盐深加工项目建设,围绕酰胺新材料开展下游产品研发,在广泛吸收国内外新技术的基础上,加大自主创新力度,不断延伸产业链。

在了解企业发展规划后,贾立说,三宁公司在过去一年顶住压力,逆势而行,取得的成绩可喜可贺。尤其在面对疫情压力时彰显出的企业担当、责任和逆风破浪的精气神令人敬佩。贾立指出,“十四五”期间是枝江化工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希望三宁公司下好先手棋,布好战略局,在关键时期抓住关键机遇,始终以先人一招快人一步的胆识和战略眼光持续奋进,在中国化工行业立潮头、当标兵、做表率,以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枝江高质量发展。贾立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最饱满的热情把服务落到各个角落,做好招商引资工作,进一步延链补链,为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市领导余峰、付锋张凯、赵进、杨万新、郑艳平、熊剑鸣参加办公。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