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举行分组讨论

枝江融媒(记者 吴晗 何唯 赵雪如 刘颖杰)2月22日下午,参加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的委员分组学习讨论了市委书记贾立在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上的讲话,审议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委员们一致认为,市委书记贾立在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上的讲话,着眼全局,实事求是,对市政协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同时对政协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寄予厚望,讲话令人振奋,备受鼓舞。委员们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贾立书记的讲话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牢记使命,认真履责,把政协委员的政治责任担当起来、价值作用发挥出来、履职能力提升起来、为民情怀体现出来、精神风貌焕发出来,以“务实重行、奋勇争先、建成示范”的担当,努力为人民政协事业增光添彩,为加快推进枝江“三市六地”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在审议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时,委员们一致认为,2020年市政协及其常委会在大战大考之年交出了优秀答卷,报告对2020年工作总结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对2021年的工作安排重点突出,切合实际。委员们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市政协要聚焦协商这一主业,担好“搭台”这一主责,让协商触角全面向基层延伸,推动“专门协商机构”专出特色、专出质量、专出水平,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为推进枝江“三市六地”建设更好地凝聚人心、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在审议提案工作报告时,委员们对一年来的提案办理工作表示满意。委员们认为,一年来,市政协把协商贯穿于提案工作全过程,加强组织领导,推进工作创新,提案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委员们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市政协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质量、讲求实效”的提案工作方针,着力抓好提案提出、提案办理全过程协商和多层次协商,努力提高提案质量、办理质量和服务质量,不断开创提案工作新局面。

市委、市政府、市政协在家领导分别到分组讨论会场,与委员们一起进行了讨论。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