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委员分组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纲要草案和其他报告

枝江融媒(记者 朱瑶 刘颖杰 吴晗 胡文汇 何唯)2月23日,出席市六届人大七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枝江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以及其他报告进行分组讨论,为“十四五”发展建言献策。

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分别来到人大各代表团和政协各界别组参加分组讨论。

讨论中,代表、委员们聚精会神议报告,畅所欲言谈发展。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过去工作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客观务实,部署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全面具体,对2020年和“十三五”时期工作总结客观全面,成绩令人振奋;部署2021年和“十四五”时期工作重点突出、切合枝江实际,顺应人民期待。“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高远务实,具有很强的战略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为枝江高质量发展擘画了美好蓝图。

审议讨论期间,代表委员们还围绕全面加快推进“三市六地”建设,各抒己见、献计献策。纷纷表示,蓝图绘就梦想,奋斗书写华章,他们将继续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以“孺子牛”的勤勉、“拓荒牛”的斗志、“老黄牛”的拼劲,务实重行、奋勇争先、建成示范,携手开启“三市六地”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