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市住建局到我市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枝江融媒(记者 黄睿智)11月5日,宜昌市住建局到我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当天,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五柳树公园西门、老公安局宿舍小区、市体育中心、金湖湿地公园等地,通过实地参观和现场询问,了解我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老旧小区改造等项目进展情况,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在长江生态廊道建设项目现场,调研组沿着江边一路看、一路议,实地了解我市长江生态廊道建设的整体情况和施工进度。2017年,我市启动滨江公园的规划设计,从沿江片区拆迁到取缔非法船坞、码头,从关停砂石厂到生态复绿,我市滨江岸线整治战役正式打响。目前建设中的一期工程,从土方施工到园林景观布置都遵循了“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获得了调研组的一致好评。

随后,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宜都、枝江、当阳三地住建局和住房保障服务中心的汇报发言,就城市建设和住建行业如何更好地发展、怎样加强与周边城市互联互通等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调研组强调,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在学习的基础上加强调查研究,多倾听人民群众的愿望和需求,合理规划城市生产、生活、生态空间,努力创造宜业、宜居的良好环境,推动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余峰、付锋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邓书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