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动员会 创建全省双拥模范城

枝江融媒(记者 田雪莲)11月12日,全市创建全省双拥模范城工作动员会召开,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全力以赴争创全省双拥模范城“八连冠”。

会议指出,双拥工作是我党我军的光荣传统和特有政治优势,是强国强军的时代要求,为了确保创建全省双拥模范城“八连冠”工作取得成功,各地各部门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强化双拥工作的政治性、社会性和目标性,切实增强做好双拥创建的使命感紧迫感;要突出重点,抓住考评重点、坚守考评底线、深挖考评亮点,着力提高双拥创建质效和水平;要强化责任,加强组织领导、细化任务分工、形成工作合力,全力确保双拥创建目标顺利实现。

会议强调,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统一思想行动,真正把创建的任务落到实处;要对标对表抓落实,严格全力服务、权益服务、全程服务,让每个退役军人对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为增进军政军民团结、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发挥更好作用、作出更大贡献,全力以赴争创全省双拥模范城“八连冠”。

市领导黄芳帅、徐士友、董广华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石青)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