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抢先看!2019年10月22日枝江新闻

今日新闻早知道!


市领导对滨江生态廊道建设工作调研时要求:

精益求精   打造百年工程

眼下,我市滨江生态廊道建设工程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工程建设品质如何?各项设施是否满足市民需求?10月19日,市委书记刘丰雷,市委副书记、市长余峰率队对滨江生态廊道建设工作展开调研,将“流动会议室”搬到绵延近10公里的滨江廊道上,深入实地同相关部门一道研讨,敲定最佳方案。


我市畜牧业绿色生态发展获领导专家好评

10月19日至20日,国家重点专项“优质肉牛高效安全养殖技术应用与示范”项目中期总结会在位于枝江市仙女镇的湖北丰联佳沃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举行。


深化银企对接 助力企业发展

近日,我市举行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行长进电子信息产业园活动,通过深化银企对接,助力企业发展。


宝筏寺至刘巷渡运航线清淤清障工程开始施工

宝筏寺至刘巷渡运航线是渡线两岸居民出行和物流运输的重要通道,为保障行船畅通和市民出行安全,日前,该航线清障工程正式启动。


对标先进 见贤思齐

电视专题片《榜样4》

在我市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

10月21日,电视专题片《榜样4》首播,该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向广大党员生动展示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形象,我市党员干部集中组织收看学习。

多详情,请关注今晚新闻综合频道《枝江新闻》!

(责任编辑:邓书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