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润源集团公司召开2019年冲刺大会

枝江融媒(通讯员闫涛 汪丽)11月1日,市金润源集团公司召开“大干六十天、决战保全年——2019年冲刺大会”,集团各部室、各子公司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近200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各单位年度预算完成情况和年度绩效综合排名情况,在充分肯定前三季度经济指标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今年前三季度,市金润源集团公司完成营业收入4.2亿元,利润3100万元,税收4200万元,分别较去年同期增长115%、5%、16.7%。会议对接下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集团各部室、各子公司负责人及集团分管领导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最后,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良华围绕战略、投资、创新等七个方面的内容,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刻交流。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增强紧迫感、算好时间账,围绕增效益,守底线,硬作风三大目标奋力拼搏,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交上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张圆)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