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楚酒 楚商先行”活动走进枝江

枝江融媒(记者 朱瑶 方伟)7月18日下午,“振兴楚酒 楚商先行”枝江专场活动走进枝江酒业,楚商联合会秘书长蹇宏与企业家们深入了解我市白酒行业生产经营和技术改造情况,共商推动酒业振兴的政策举措。

当天,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枝江酒业技术中心、酒文化展馆、制酒车间,深入了解枝江酒业发展历史、生产工艺、产能、品牌打造及市场开拓等情况。蹇宏说,枝江酒业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特色鲜明,多年不懈推动技术创新,为全省白酒产业发展发挥了助推作用。希望枝江酒业继续讲好品牌故事、深挖文化价值,做好市场定位,从增加白酒文化的参与性和体验性着手,充分释放枝江酒积淀的文化内涵,探索出一条引领变革、酒业振兴的新路径。

座谈会上,枝江市委书记贾立对楚商联合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振兴楚酒 楚商先行”枝江专场活动的举行是枝江酒业提振发展信心的重要契机,企业家们的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专业性和针对性,对枝江酒业乃至全市产业发展都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希望枝江酒业充分吸收此次活动的成果,推动营销策略的变革,运用创新手段,依托文化内涵,迎合市场需求,凝聚消费认同。同时,希望楚商联合会为枝江产业发展牵线搭桥,将枝江的区位优势和营商环境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枝江市委、市政府将竭力为前来投资兴业的企业家搭建良好平台,推动合作共赢。

市领导余峰、付锋、董广平、郑艳平参加活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