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20年度工作评议动员大会

枝江融媒(记者 胡文汇)7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20年度工作评议动员大会,安排部署对市科技局等三个单位开展年度工作评议。

会议宣读了《枝江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度工作评议实施方案》,市科技局、市医疗保障局、市财政局单位负责人作表态性发言。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从彬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说,开展工作评议是对政府部门工作的监督,也是对政府部门工作的支持和促进;是服务发展大局、推动工作的重要形式,也是人民群众管理国家事务的重要途径。有关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周密部署,扎实推进,精心做好准备工作,深入开展调查,认真组织评议,扎实抓好整改。要强化责任,务求实效,加强组织领导,端正工作态度,坚持协调配合,严肃工作纪律。

市委常委姚迎九表示,接受评议单位要端正态度,自觉接受人大监督;精心组织,扎实开展评议工作;正视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把评议工作作为加强民主建设的重要途径,作为规范依法行政的重要保障,作为改进工作的重要手段,进一步提高政府部门的工作效率和工作水平。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廷华、黄圣翠、李奎阳、王青山、赵仁国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郑艳平列席会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